不管你信不信,人过五十就进入了养寿期,要想长寿,就尽量要养成以下的好习惯,很有用:1、把酒戒指,端起茶杯,学会养生,今天不养生,明天养医生。一、规律作息,别熬夜了,每晚十点前就上床睡觉,早上六点左右起...
不管你信不信,人过五十就进入了养寿期,要想长寿,就尽量要养成以下的好习惯,很有用:1、把酒戒指,端起茶杯,学会养生,今天不养生,明天养医生。一、规律作息,别熬夜了,每晚十点前就上床睡觉,早上六点左右起...